国奥群殴事件英媒体报道转变 希尔将接受俱乐部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1:3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夏风)在7日晚上发生国奥英伦斗殴后,因为国奥单方面的迅速公开道歉,把斗殴的所有责任都揽在身上,并且把打架球员遣送回国等举动。所以英格兰媒体这些天的报道中一直认为这次的斗殴错在中国国奥队。

  但在昨天英国媒体的报道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国内《体坛周报》把当天事发的很多证明巡游者队不是的照片发给了英国媒体。一张是巡游者预备队主帅在斗殴中冲进事发地,拳打姜宁的照片引发了英各大媒体的震惊,他们都认为:在足球比赛中,队员在场上打斗可以被理解,但是作为球队的教练员不但没有上前制止事件的发生,而且还冲到事发地参与打斗是非常非常恶劣的行为。正是这些铁证如山的照片,使得英国媒体报道态度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单方面认定中国国奥队应承担全部责任,而是重点报道了希尔动手殴打国奥队员这一事实。

  现在英国警方和英足总方面也根据记者提供的这些有力照片,开始向巡游者队进行调查。之前一直认为自己俱乐部没有大错,是中国国奥队挑起事端的巡游者俱乐部在看到相关照片后,也不得不改变此前的态度。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经下令:重点对希尔展开调查,一旦事实确认,将毫不留情地把希尔开除出队!

  2月11日,

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以3比2战胜比利时选手罗胡斯。当日,2007年戴维斯杯
网球
赛世界组首轮比利时队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比利时队以总比分3比2获胜。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