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涛伤情严重只能吃流食 QPR教练将要面临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24  新京报

  QPR教练面临下课

  本报讯国奥队员郑涛出院后病情恢复良好,但目前不能正常咀嚼,只能吃流食,对其进行诊断的医生昨天给出了伤情报告。

  “郑涛的关键伤在下颌处,医院的X光片显示郑涛的下颌处有两条明显的裂痕,也就是说郑涛下颌处的骨头裂成了三块。医院方面对郑涛进行了手术处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医生说。据悉,国奥住处远离市区,酒店并没有适合伤员吃的粥,目前郑涛的食物是牛奶泡碎面包。

  另一队员姜宁虽然没受重伤,但有中国记者拍到了他被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主教练理查德·希尔一拳打在他脸上的照片。尽管冲突结束后理查德·希尔曾表示:“我的队员是为了保护自己,是中国球员制造了这次冲突事件。”不过QPR(女皇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主席明确表态,要解雇任何在冲突中犯错误的人。(田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