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英伦第三战尚未落实 杜伊心忧球员发生意外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一场比赛按照原定计划应该在13日下午进行,但是截至11日下午,一直都没有关于最后一场是否进行的任何准确消息,既没有人说不打原计划取消了,也没有人通知国奥队做好比赛的准备,一切都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根据杜伊和队里教练这几天看训练看比赛的结果来分析,不打的可能性比较大。按照杜伊来到英国之前的计划,杜伊希望比赛密度再大一些,隔天一赛,然而由于寻找热身对手困难,最终只是安排了三场,但是前两场的苗头看起来不好,加上当地一些偏激和不客观的电视和平面媒体报道,大家普遍认为第三场比赛的希望小了,意义也不大了。

  “我并不那么盼望第三场比赛了,我觉得现在这样带队训练挺好,因为对于这里球队的比赛风格我没有信心,目前球队刚刚恢复平静投入正常训练,如果不打扰队伍就让我们这样备战到15日的时候离开也挺好的。”杜伊和教练组并不积极落实第三场比赛,毕竟目前的人手就不富裕,万一在第三场比赛再有意外发生有人受伤,那么贺岁杯也就跟着受连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