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回应国奥打架事件 等英足总报告再做处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贵州都匀2月11日电 (记者 黄越滔) 在今天的中俄女足对抗赛的主席台上同时出现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三位领导,这让女足姑娘们一度显得有些紧张。在比赛开始前,有队员告诉记者,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赛前的战术布

  置会上曾特意嘱咐球员,无论比赛中出现什么情况都不能和对方发生冲突。由此可见,不久前中国男足国奥队在英国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之间发生的“集体斗殴事件”引起了女足教练组的关注,对他们是一个警示。

  作为中国足协的最高领导,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国奥集体斗殴事件”后一直没有就此事“开口表态”。在中俄女足对抗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谢亚龙首度作出回应。他表示,对于“国奥集体斗殴事件”的处理方案目前还不能确定。因为国奥队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之间的比赛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必须依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以及根据英格兰足总对这起事件的调查结果,中国足协才能考虑怎样处理这件事。对于是否处罚肇事球员,谢亚龙表示也要等到英足总的调查报告出来以后再做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