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游览伦敦解除群殴阴影 郑涛恢复良好拆线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7: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伦敦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暂时摆脱了球场群殴带来的阴影,全队赴斯坦福桥球场观看了切尔西队与米德尔斯堡队的英超联赛。下颌受重伤的球员郑涛已于当地时间10日出院归队,恢复情况良好,他的伤口几天后将可拆线。

  群殴事件以来,国奥球员们的情绪普遍低落,都不愿多说话。为缓解队内低沉的氛围,球队于当地时间10日安排了伦敦一日游。球员们坐着游艇沿着泰晤士河一路游一路看,还兴致勃勃地以塔桥、大本钟和议会大厦等著名景点为背景合影留念。经过一天的放松,大家的心情好了许多。

  日前,伦敦警方已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向教练和球员了解情况并做了详细笔录。在调查结果出来前,警方拒绝透露任何信息。另悉,英足总也在调查此事,该机构做出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剥夺执法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比赛的当值裁判加拉格尔本轮英超联赛的执法资格。英超联赛裁判委员会主席哈克特担心,加拉格尔在经历几天前的球场斗殴后,无法在本轮英超联赛中保持正确的判断力和注意力。

  群殴事件发生后,国奥队第3个热身对手布伦德福德队的预备队提出取消原定于13日进行的热身赛。不过,据最新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已与布伦德福德俱乐部协商,对方已初步同意继续和国奥队热身。不出意外,这场热身赛将按原计划进行。

  颇为可笑的是,数日前刚对中国国奥队员大打出手的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当地时间9日参加的一场英冠联赛上又与对手打成一团,这次他们又有5名以上球员投入了拳打脚踢的战斗。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