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涛手术顺利出院归队 群殴事件当值主裁英超遭停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手术顺利的郑涛,于伦敦时间10日晚回到国奥驻地。昨日是国奥计划中游览泰晤士河的假期,但郑涛没能前往。同时,队伍得到消息,发生群殴那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已被英超裁判委员会停哨。

  完成手术的郑涛,在医院观察一天后,于伦敦时间10日晚办理了出院手续,并返回驻地酒店。群殴事件发生后,国奥队上下对媒体采访格外控制。有记者昨日在酒店见到郑涛,并询问了郑涛的伤势情况。不过郑涛并没有说话,他只是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和下巴,然后摆了摆手,意思是自己现在说话不大方便,然后独自一人走到医务室,随后拿了一瓶药返回自己的房间。据悉,郑涛脸色有些苍白,看起来有些虚弱,显然那场打架事件对他的身体伤害太大。

  昨日是国奥队抵达伦敦后的第一个假期,国奥组织游览泰晤士河并参观斯坦福桥以及观看切尔西的主场,郑涛没有随队前往。另外,执法国奥与皇家园林队的主裁判加拉赫,原本应该执法本轮英超联赛,但英超联赛委员会取消了他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