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郜林:将坦然面对足协处罚 争取早日重返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郜林回到了上海。在做这次专访时,郜林的情绪不是很高,不过,他依然坦率地表示:“既然做了就要负责,我依然会继续努力。”

  采访的时间并不长,不过这短短的时间里,郜林表现了不错的心态。对于‘群殴事件’,郜林表示已经不愿意回忆太多,不过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他认为还不错:“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不过我想,事情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们谁也无法挽回,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加紧训练,并且能够认识错误,也争取早日回到国奥队的集体。” 离开国奥队毕竟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尤其并不是因为实力或伤病问题,所以虽然郜林在采访中努力争取着让自己开心一些,笔者还是能够感觉到他有一些沮丧:“我现在的心态还是不错的,前一段时间有伤,后来伤基本好了以后,一直按时训练,所以,状态保持的不错。”对于这次事件是否会留下阴影,郜林犹豫了一下表示:“既然过去了,我想首先我不会让这件事在我未来的比赛中影响我,但我会引以为戒,努力的改善自己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对于事情发生的经过,球迷大多耳熟能详,当笔者试图问起郜林当时的想法时,他再次犹豫了一下,随后坦率地说:“其实,当时有什么想法不重要了,对我而言,我更多地需要努力改进自己。”虽然,郜林随后还是简单地向笔者介绍了一下当时的情况,而且与媒体介绍的也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出入,不过郜林十分冷静地表示:“还是那句话,当时怎样,现在都不重要了,我之所以说我现在心态不错,就是因为我愿意放下过去的这些问题,然后从新认识自己。这几天来,我一直在不断剖析着自己,我觉得,不管怎样,首先作为一个国字号队员,当我代表国家队的时候,我就应该代表中国,我应该更多地把自己的努力用在比赛中。”

  虽然,笔者在采访中一直试图暂时抛开‘打架事件’这个背景,不过却一直没有做到,反到是郜林自己做到了这一点。“国家队的比赛您去苏州看了吗?”郜林问到,得到笔者肯定答复后,郜林很急切地让笔者将两场比赛的情况介绍了一下,听完了笔者地介绍后,郜林笑着说:“看来国家队的确越来越好了!”虽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不过能够明显感觉到他由衷地为国家队的进步感到开心。

  谈到未来一段时间的计划时,郜林表示:“我不会间断训练。作为我来讲,我首先要铭记自己的职责,就是踢好球,同时,如果真的有对我的处罚,我也要坦然地面对。虽然处罚并不是好事,不过我一定要将它变成自己更加努力的动力,我只有更加倍的努力,才能重新证明我自己,同时,我还要争取早日回到国奥队这个集体。”最后,郜林通过新浪体育向一直以来支持他帮助他的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感谢:“感谢关心我的球迷和媒体,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关心。”(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