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质疑国奥军事化管理 英国警方调查群殴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0:5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尽管对手挑衅是酿成冲突的主要原因,但国奥队的管理方式也不容忽视,日前,主教练杜伊便声称队员不能只顾着踢球,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另外,伦敦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五名伦敦警察来到国奥下榻的酒店,正式就这起群殴事件展开详细的调查。

  国奥队进行了长达近两个月的海外集训,远离家庭,这使得球员情绪十分压抑。但足协长期实行的就是一种军事化管理,开会、跑圈、整风……这似乎成了队员生活的全部。对此,杜伊直言不讳:“我的队员不应该只顾着踢球,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国奥的拉练方式不应该搞成一种封闭式的训练。

  此外,当地时间9日下午,五名伦敦警察来到了国奥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作详细调查。其中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察。抵达酒店后,警察们问讯了部分国奥队员,了解爆发冲突的起因及经过,并作了详细笔录。由于调查刚刚开始,五名警察表示还不方便透露信息。

  由于这起事件在英国甚至欧洲反响极大,英足总也介入了调查,因此,国奥群殴事件的善后工作还远未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