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社会为国奥强出头 英国媒体“妖魔化”中国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7: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根据2月10日的英国著名日报《每日镜报》报道,执法国奥和巡游者预备队的主裁判加拉赫已经被取消了执法英超第27轮阿森纳对维甘的资格,而在这篇文章中还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署名为“伦敦当地三合会”的华人黑帮组织向巡游者队的两名球员发出了死亡威胁,理由是认为他们对国奥小将郑涛下巴粉碎性骨折要负主要责任。

  受到威胁的两名中场球员分别叫吉米·史密斯和帕特·卡尼乌卡,两人均隶属于切尔西俱乐部,本赛季被租借到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二人均参加了那场同国奥队的比赛,而其中帕特·卡尼乌卡正是屡次用恶劣的小动作骚扰郜林引发骚乱的“罪魁祸首”。由于三合会成员认定此二人应该对国奥球员郑涛被殴打致下颚骨折要负责任,因此向他们发出了死亡威胁。

  国奥在英国群殴的新闻刚刚发生的时候,一度网友都以为是国奥不对在先,但随着相关视频和目击记者的手记公之于众后,巡游者队部分球员教练堪比暴徒的形象逐渐清晰,更经典的是,周五晚上的英冠联赛,巡游者队又和对手发生群殴,有五六名球员卷入其中,可见QPR在英国也是恶名昭著啊。 (马 可)

  中国国奥队和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的那场“斗殴事件”不仅在英国当地媒体中间引起了不小反响,伦敦当地的华人也对这一事件表示了高度关注。在中国大使馆对受伤的国奥球员表示慰问之后,甚至连伦敦当地的华人黑帮组织三合会对被怀疑是打人凶手的巡游者队两名年轻球员发去了死亡威胁。

  “流氓队”又打架了

  此前一直不为中国球迷熟悉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群殴事件”后已在中国“声名鹊起”。这支英冠球队不愧是英国足坛的“流氓球队”,继三天前与国奥队大打出手后,昨天他们又在英国赛场上肇事打架。

  在昨天英冠联赛与修安联队的比赛中,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又一次和对手群殴。当时修安联队的后卫从背后一记抱摔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恢复比赛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部分巡游者队的球迷已计划在下一个主场比赛时,将对球队的行为提出抗议。 (展 子)

  杜伊向国奥管理制度开“炮”

  队员羡慕被“开”7队友

  晚报讯 在“国奥群殴事件”发生后,国奥队的管理方式已经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率先对此公开表示不满的是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杜伊“炮轰”国奥队目前的管理制度:“队员不能只顾着踢球,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生活。球队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

  队员“简直快疯了”

  昨天下午,国奥队员在训练基地进行了打架事件后的首次户外训练。沉闷多时的队员回到酒店后才稍微放松了一下,他们都很羡慕刚刚离队回国的7名队友。一名队员直言:“一分钟也不想在这里待了,就想早点回家。过春节是没指望了,因为我们马上要去香港打贺岁杯。我们简直就成了训练和比赛的机器!简直快疯了!”

  杜伊直言不讳:“到伦敦来拉练是为了提高队伍的竞技水平,但国奥的这种拉练方式值得商榷,拉练不应搞成封闭式训练。这样下去谁也受不了!”

  媒体“妖魔化”国奥

  斗殴事件已过去几天了,但事情却依然没有平息。近来,许多英国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

  英国的几家主流媒体都集中引用了郜林和贾秀全道歉的话,而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很少提及。他们还认为,中国球员经常缺乏控制比赛的能力,在对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他们就曾与对手发生大冲突。与国奥队有关的字眼,大多都是空手道、功夫和

拳击等。这些报道中有些话很耐人寻味:中国有很多优势体育项目,但男足却是富裕和垃圾的典型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