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群殴之后进行首训 队员笑声苦涩充满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59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英国科波厄姆9日电 中国国奥队9日冒着英国少有的酷寒和雨雪训练,他们中间又响起了笑声,听上去多少有些苦涩和无奈。

  上午10点多钟,空旷的切尔西训练基地内阴霾弥漫,冷风刺骨,草坪上冰茬随处可见。中国队准时出现在基地内,进行“哈林顿之战”后的第一次训练。“哈林顿之战”是英国当地媒体为中国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7日在哈林顿进行的那场比赛所起的名字。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因发生最近数年来世界足坛少有的恶性暴力事件,而将与1954年的“伯尔尼之战”、1962年的“圣地亚哥之战”,以及1990年的“老特拉福德之战”一样,在世界足球历史上留下显著的“足迹”。“哈林顿之战”发生后,中国球员个个噤若寒蝉,不愿开口接受记者采访。在训练中,他们只能对记者无奈地苦苦一笑,一言不发。

  由于已有7名球员离队回国,国奥队的训练阵容变小。训练场上只有主教练杜伊和他的两名助手以及贾秀全、宿茂臻等中方教练。

中国队领队李晓光等中方管理官员都没露面。杜伊带队进行了对抗训练。每打出一个精彩配合,国奥队球员也会笑一笑,但马上又陷入沉寂,训练场上往往只听到训练的口令。

  英国媒体把他们和李小龙的功夫联系到了一起。有名英国读者甚至声称:在中国队进入英国时,英国海关人员应该认真核实他们是否是少林和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