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队场内又爆冲突 三天两场斗殴球员倍感心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比赛中,再次与对手发生冲突。

  英冠第32轮比赛,巡游者客战修安联,最终以0比5惨败。据英国《泰晤士报》的网站报道,比赛中,一名修安联的后卫从背后将巡游者前锋布莱克斯托克放倒,后者在地上躺了近两分钟。恢复比赛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冲突,但赛后他自称没有主动挑衅对手。网站上一系列推搡和冲撞的照片证明,双方各有五六名球员参与冲突。

  布莱克斯托克表示,之前与中国国奥队的斗殴事件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并没有给巡游者队带来影响,但他拒绝评价与国奥队的冲突。对于和修安联的冲突,他承认,这样的踢球方式确实令人觉得恐怖。“尤其是0比2落后时与对方冲突,我们对此负有责任。三天内连续发生两次斗殴,这一周真让人不轻松,烦透了。”

  此前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曾表示,将对确认参与了与中国国奥队斗殴的球员作出处罚。对于这一次同修安联队的冲突事件,他表示非常失望,因为这使情况进一步恶化。巡游者队的一些球迷计划在下一个主场比赛时对球队的行为打出抗议标语。一位俱乐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发生这种事件令人十分遗憾,我们也十分震惊,中国球员毕竟是客人。我们的球员的确有些头脑不冷静,俱乐部将会对涉嫌斗殴的球员进行调查。另外,我对受伤的中国球员感到十分抱歉。如果可能,我愿意对他表示慰问。”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