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英冠联赛再次大打出手 英媒体戏称打架是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刚刚和中国国奥队打完了一场群架,女皇巡游者俱乐部又在赛场上出手了。昨天,他们在英冠联赛中再次大打出手,对手是同修安联队。

  赛后,《泰晤士报》用《巡游者队的战争还在继续》为题,报道了此次斗殴。该报道称,和中国国奥队的“哈灵顿之战”后的两天,女皇巡游者队又一次和对手发生了斗殴事件,冲突对象是英冠联赛的对手。

  三天内连续在赛场上打了两场架,女皇巡游者队果然不负他们疯狂球队的称号。对此,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记者大卫·梅尔作出了这样的注释:“巡游者是一家有名的流氓俱乐部,和米尔沃、西汉姆以及以前的温布尔敦被称为伦敦的四大疯狂俱乐部,打架斗殴基本上属于传统项目。可以说,女皇巡游者是伦敦甚至是英国最脏的球队之一,在英冠联赛中也是以踢球小动作多著称。别看排名总是靠后,但黄牌和红牌却不少。所以,这支球队踢‘脏球’是有传统的。一般球队在和女皇公园巡游者比赛的时候都会格外小心,生怕比赛中受伤。而且,他们在去年和瓦伦西亚预备队的一场比赛中就曾经发生过冲突。”

  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