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赢球三大国脚回归 鲁能小年夜过得喜气洋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47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是农历小年。远在广州名将基地集训的泰山队无法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但热身赛小胜厦门队,3名国脚当晚回归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小年夜双喜临门的感觉。

  与厦门队的热身安排在下午进行。其实两队之前有过一场热身赛,当时泰山队凭借万程和崔鹏的进球2∶0完胜。厦门队外援耶利奇还道出了“希望加盟鲁能”的心声。和上次交手相比,对于泰山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考核重点由尼古拉变成了布兰科。不过,由于二人均未签约,因此都处于试训阶段。首发阵容中,两人都挂了号。前者和队长舒畅搭档双中卫,后者则与王永珀组成双前锋。上半场,泰山队就凭借矫喆的进球锁定胜局,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未能改变比分。

  虽说只是热身赛,可赢球的滋味总是比输球好。最近一场热身赛,他们输给了中超新军河南队,自然郁闷。昨天能1∶0再胜厦门队,也算是过了个小年。

  远在异乡为异客,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教练组并没有觉得昨天和平常有什么区别。“今天是小年,基地又很偏远,所以球队没安排什么庆祝活动。一想到今年各线比赛的形势复杂多变,大伙就没办法不绷紧神经,全力备战。”

  就算没有刻意的庆祝,球队上下还是喜气洋洋。因为昨晚李雷雷、李金羽和韩鹏3名国脚赶到基地了,他们给大伙带回来不少新鲜的话题,自然还要热闹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