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英国群殴事件后续 英国警方法医均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伦敦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五名伦敦警察来到了中国国奥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作详细调查。此外,尽管与布拉特福德的热身赛已被取消,但仍滞留在伦敦的国奥队已经恢复正常训练。

  前往国奥队驻地调查的5名英国警察中包括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察。抵达酒店后,警察们问讯了部分国奥队员,了解爆发冲突的起因及经过,并作了详细笔录。由于调查刚刚开始,在未有准确结果之前,五名警察表示还不方便透露信息。由于这起事件在英国甚至欧洲造成的影响极大,英足总也介入了调查,因此,国奥群殴事件的善后工作还远未结束。

  近几天,英国媒体对这起打架事件也进行了大肆报道。不过从报道基调来看,英国媒体主要是谴责中国国奥队球员,其理由是中国国奥队在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曾经制造了打架事件,同时中国国奥队当天晚上发表的致球迷道歉信成为英媒体颠倒是非黑白的证据。

  尽管事件仍没结束,尽管在伦敦的第三场热身赛已被取消,但国奥队在当地时间2月9日继续在切尔西训练基地训练,这也是打架事件发生后国奥队第一次进行有球训练。训练中队员们情绪稳定,主教练杜伊重点强调了任意球的进攻和防守问题。

  此外,中国驻英使馆潘和钧公参、文化处柯亚沙参赞当天也前往

医院,看望中国国奥队受伤队员郑涛,关心其治疗与康复情况。柯亚沙参赞透露中国使馆已经促请英国警方对国奥球员加强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