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总即将严惩巡游者喊苦:这下我们可有得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主教练约翰·格雷格里苦笑着说。由于有大量图像证据以及媒体再度大肆渲染“功夫足球”、“中国式大群欧”,英国警方、英足总和俱乐部三方都已经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据悉,一部分球队的支持者已经计划在下个主场即2月24日与普利茅斯的比赛中提出抗议,要求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下台。

  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吉安尼·帕拉蒂尼表示,一旦查明他们有队员在此次冲突中负有责任,将严惩不怠。帕拉蒂尼同时表示,发生这样的冲突实在让人感到失望,这件事给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和他本人都带来麻烦。

  前一天的《泰晤士报》报道称,由于中国国奥队是作为切尔西的客人来到伦敦,发生这样的负面新闻将让英超联盟的远东市场开发计划大受影响,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可能逃不过英足总的严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