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方案出炉 亚洲第五死磕大洋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2月9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方案确定,亚洲区预选赛第五名(包括已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将和大洋洲第一名通过主客场争夺出线权。

  这是国际足联理事、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纯二向日本足协报告的消息,小仓纯二参加了2月8日在吉隆坡举行的亚足联常务会议,所以得知了亚足联对世界杯预选赛的最新方案。

  按照亚足联提的这个方案,亚洲区将可能进行八强赛,两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两个小组第三名先进行附加赛,胜者与大洋洲第一名争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名额。这套方案对中国队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