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向国奥传达指令:群殴事件必须严查严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对于国奥英伦热身引发群殴事件,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已经向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传达指令,必须立即在队内进行详细的调查,对所有涉及冲突的球员进行严厉的批评,同时做好回国之后接受处罚的思想准备。

  此外,谢亚龙要求李晓光妥善与英方沟通、与驻英中国大使馆积极联系、平稳处理这一群殴事件。谢亚龙表示:“如果给别人造成一种这就是中国足球形象的错觉,国奥队的行为就是中国足球难以洗刷的耻辱,以后还有谁愿意与我们热身?况且这是一支为奥运会组建的球队,上升到某种高度,这甚至可能影响到北京奥运的形象。”

  与此同时,国足主帅朱广沪也对这一事件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郜林2005年就进入了国家队,按理说到了国奥队,他更加应该起到表率作用。发生这样的事情,对球队来说是非常痛心的,也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我们应该引以为戒,在今后所有比赛中,绝不允许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出现。”

  国奥队昨天在切尔西训练场进行了户外训练,气氛较为沉闷。受伤的郑涛和陈涛没有参加训练。主帅杜伊科维奇始终表情严肃,训练结束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对军事化管理表达了不满,他说:“我的队员应该不仅只会踢球,他们还应该有自己的生活。”

  昨天,五名伦敦警察来到国奥队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继续进行调查,其中包括两名警官、一名法医和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员。针对斗殴事件的起因和经过,他们对数名国奥队球员进行了询问并作了笔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