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英冠赛场又出丑态 五球不敌对手再次耍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 柴诚明】在同国奥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发生之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主席曾表示,要严格要求队员在场上的行为。然而现在看来,这位主席的话显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北京时间昨天,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英冠联赛中再次大打出手,此次的对手是修安联队。

  据《泰晤士报》报道称,当时修安联队的后卫从背后以一记抱摔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使得后者在地上躺了将近2分钟。在恢复比赛之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尽管赛后他自称并没有主动挑衅对手,但一系列推搡和冲撞的照片证明,双方各有5-6名球员参与到其中。当事人布莱克斯托克表示:“我承认这样踢球的方式令人觉得恐怖,尤其是在我们0:2落后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冲突,我对此负有责任,3天之内连续两次斗殴,这不是让人轻松的一周,绝对不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