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直言足球不应军事化 国奥小将该有自己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7: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国奥群殴事件的阴影显然还未散去,尽管对手挑衅是酿成冲突的主要原因,但国奥主教练杜伊也有自己的独到看法,他认为国奥队长期封闭的管理方式也是爆发此次冲突的原因之一,杜伊表示,“队员不能只顾着踢球,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这样会让球员的神经紧绷,情绪压抑。”

  在国奥昨天的训练中,国奥队气氛显得非常沉闷,队员显然没有从打架事件中恢复过来。训练结束后,由于群殴事件,许多英国记者纷纷到酒店采访,当问到对集训的感受时,许多队员们只是说伦敦的天气不错,空气很好,但当问到对伦敦有什么印象时,很多队员都答不出来。因为他们除了酒店、训练场以及比赛场地外,并没有到过其他地方。他们为何屡屡冲动?国奥的集训方式或许已给出答案。在英国媒体看来,中国球员是这种集训方式的受害者,他们脱离了和社会的正常接触,远离家庭,使得球员情绪压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