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斗殴对手野性不改 巡游者惹是非英冠赛场再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3:04  重庆晚报

  在同国奥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发生之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得主席曾表示,将仔细调查“犯罪者”,并严格要求队员在场上的行为。然而,这位主席的话显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昨天,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英冠联赛中再次大打出手。《泰晤士报》用巡游者队的“战争还在继续”,报道了此次斗殴。

  皇家园林巡游者队此次的冲突对象是英冠联赛的对手,当时修安联队的后卫从背后一记抱摔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使得后者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在恢复比赛之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尽管赛后他自称并没有主动挑衅对手,但一系列推搡和冲撞的照片证明,双方各有5-6名球员参与到其中。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