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警方走访国奥做笔录 杜伊反对军事化管理起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2:50  新京报

  伦敦当地时间9日下午三点半,五名伦敦警察来到国奥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群殴事件作详细调查。

  调查小组包括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的警察。抵达酒店后,警察询问了部分国奥队员,了解冲突起因及经过,并做了详细笔录。

  五名警察均表示,有关处理情况不便透露。由于此事在英国甚至欧洲都反响强烈,英足总也介入了调查。

  国奥除去七名回国队员,三名受伤人员外,只剩下20人可以进行常规训练。

  主教练杜伊并没去探望两三天后即将出院的郑涛,国奥的会议也没有出席,除了训练他几乎不出房间。此外,他对国奥拉练的军事化管理也表示了反对:“我的队员不应该只顾着踢球,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不应该实行军事化管理。”也是这些话起了作用,昨天国奥没有训练,而是前往伦敦市区游览。中午用餐后,国奥队员参观了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并观看了切尔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田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