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游者本轮英冠五球惨败 恶习不改球员场上又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1:39  北京晨报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英冠联赛中,女皇公园巡游者队不仅以0比5负于对手修安联队,而且还再次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各有五六名球员参与冲突。

  据了解,双方的冲突发生在女皇公园巡游者队连丢两球之后。当时,修安联队后卫从背后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使后者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恢复比赛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更是各有五六名球员参与到其中。当事人布莱克斯托克赛后称,与中国国奥队的斗殴事件引来的关注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影响,但他拒绝对该事件做出评价。针对本场比赛的冲突事件,他认为:“我承认这样踢球的方式令人觉得恐怖,与对方发生冲突,我负有责任。3天之内连续两次斗殴,让人觉得不愉快。”

  英国媒体在报道本场比赛的同时,还提到了中国国奥队,认为由于国奥队是作为切尔西队的客人来到伦敦,随着斗殴事件的发生以及郑涛的受伤,这将对切尔西队的远东市场推广计划产生影响。

  

巡游者本轮英冠五球惨败恶习不改球员场上又撒野

  图为:双方冲突时的场景。

  (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