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殴事件裁判无缘本轮英超 裁判委员会临时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1:39  北京晨报

  由于没能使比赛在良性的环境下运转,裁判德默特对此次群殴事件负有责任。

  本应执法阿森纳与维甘之战 英超裁判委员会昨临时易人

  本报记者从英国权威人士处了解到,执法中国国奥队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比赛的主裁判德默特·加拉赫昨天被取消了将于北京时间12日凌晨进行的阿森纳队与维甘队英超联赛的执法资格,取代他的裁判将是菲尔·多特。

  对于中国国奥队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群殴事件,英国方面及时作出了反应。据英超联赛裁判委员会主席凯斯·哈克特透露,考虑到这一事件可能影响裁判德默特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以及执法的公正性,他们认为现在让德默特休息一下是最好的选择,“比赛中裁判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发生这样的事情显然会对裁判的执法产生一定影响。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我们决定让德默特暂时休息一下。”同时,他还指出,由于在比赛中没能很好地控制局面,使比赛在良性的环境下运转,德默特对于此次群殴事件负有一定责任,“裁判对比赛有控制的义务,发生这样的事情裁判显然有一定责任。至于他何时才能重回岗位,目前还有待进一步决定。”

  (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