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警方正式调查群殴事件 处罚决定将依调查结果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1:33  北京晨报

  随着媒体对群殴事件报道的不断深入,英国警方也于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对此事展开调查。此前曾称昨天公布调查结果的女皇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帝尼表示,他们的调查结果将推迟公布,而处罚决定将依据警方最终公布的结果而定。

  昨天,英国警方派出5名警员来到中国国奥队在伦敦的驻地,对相关球员做了调查笔录,至于具体细节,警方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据记者从英国权威人士处了解到,女皇公园巡游者俱乐部老板帕拉帝尼表示:“我们将不在今天公布调查结果。由于警方的介入,我们俱乐部将和英足总一起全力积极配合警察的工作,同时我们也将尊重警方调查结果的权威性。”他还说,“现阶段我们给出任何的调查结果都不大合适,我们对警方的工作能力和公正性很有信心,我们将遵照警察调查的最终结果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