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员回忆群殴事件 对手太过分不该全怪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53  新晚报

  发生群殴事件后,国奥队的队员就已经不允许随意接受外界的采访,然而记者还是通过特殊途径联系到了国奥队的某队员。这名队员由于参加了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所以与英冠的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被主教练安排到了替补席上。提起那天的不愉快,这位队员还心有余悸。

  “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看到对手的动作特别的大,不断地对郜林进行小动作的骚扰。也能听到郜林不断地用中文大声地喊‘再这么踢就要死人了’,裁判也听不明白,但是没办法,我也只能在替补席上安慰场上队员,告诉他们别受伤,也别发火,因为我们与切尔西打的时候就发生了摩擦,赛前领队也要求‘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但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最后还是发生了,因为那个6号队员太过分了,因为自己的失误让我们打进一个球,挨了教练的骂,却把气都撒到郜林的身上。”从这名队员的语气中也可以听出当时的确很生气。“但是作为替补队员,我们首先想的是上去拉架,可跑上去刚想拉开他们,他们的队员却对我也动起手来,混乱中我还不知道挨了谁好几脚。”这让这位队员也哭笑不得。

  提起这次斗殴事件中伤势最重的郑涛,这位国奥队员显得很无奈。并表示,郑涛也是过去帮郜林“解围”的,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些人却都冲着他去了,当时也没注意他,光忙活郜林这边了,才让那几个人得逞的。然而最令这个队员气愤的是对方的主教练竟然也参与了这场斗殴,“当时我们上去拉架,对方的主教练也跑了过来,我们都以为他也是上来拉架的呢,可谁知道他上来竟然是打架的。”他再次表现出了无奈,最后补充道:“真不敢相信他是一名职业教练。”

  (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