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斗殴对手野性不改 巡游者队英冠联赛再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0:29  北京娱乐信报

  在同国奥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发生之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主席曾表示,将仔细调查“犯罪者”,并严格要求队员在场上的行为。然而,这位主席的话显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2月9日,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在英冠联赛中再次大打出手,此次的对手是同修安联队。《泰晤士报》用巡游者队的战争还在继续,报道了此次斗殴。

  该报道称,和中国国奥队的“哈灵顿战役”后的两天,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又一次和对手发生了斗殴事件,此次的冲突对象是英冠联赛的对手,当时修安联队的后卫从背后一记抱摔放倒了巡游者队前锋布莱克斯托克,使得后者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在恢复比赛之后,布莱克斯托克随即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尽管赛后他自称并没有主动挑衅对手,但一系列推搡和冲撞的照片证明,双方各有5-6名球员参与到其中。

  当事人布莱克斯托克表示,和国奥的斗殴事件并没有给他们造成什么影响,但他拒绝评价之前的那场冲突,而对于本场比赛他认为:“我承认这样踢球的方式令人觉得恐怖,尤其是在我们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冲突,我对此负有责任,3天之内连续两次斗殴,这不是让人轻松的一周,绝对不是。”一些巡游者队的球迷对自己的球队亦表示不满,他们计划在巡游者队的下一个主场比赛里对球队的行为打出抗议标语。(马丁)

  【相关新闻】

  英警方开始调查国奥群殴事件

  信报讯 国奥群殴事件的阴影显然还未散去,并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困扰着这批球员。伦敦当地时间2月9日,五名伦敦警察来到国奥下榻的酒店,正式就这起群殴事件展开详细调查,其中两名警官,一名法医,两名收集信息警察。

  抵达酒店后,警察们问讯了部分国奥队员,了解爆发冲突的起因及经过,并作了详细笔录。由于调查刚刚开始,在未有准确结果之前,五名警察表示有关处理还不方便透露信息。由于这起事件在英国甚至欧洲反响极大,英足总也介入了调查,因此,国奥群殴事件的善后工作还远未结束。(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