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群殴事件主裁被停哨 创英超最低执法场次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在英国的群殴事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由于无法制止一场50人的大斗殴,执法中国国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裁判加拉赫本轮英超联赛被停吹。按照原来的计划,加拉赫本要执法阿森纳和维甘的比赛,却被临时取消了。

  英超联赛裁判委员会的主席哈克特宣布这场比赛由另外一个裁判主吹。在他看来,他担心加拉赫在经历周三的大斗殴之后,无法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保持正确的判断力。哈克特认为允许加纳赫主吹英超联赛,就表示他会吸引众多的注意,而分散比赛本身的吸引力。

  这个决定对这位经验丰富的裁判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他一整年都比较倒霉。自从八月份

曼城后卫撒切尔肘击普茨毛斯的队员,而他没有作出惩罚的决定之后,加纳赫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主吹英超联赛了。本赛季英超开赛到现在,他只主吹了9场英超联赛,创下了英超顶级裁判的最低记录。

  另外,国奥斗殴的对手在刚结束的英冠最新一轮比赛,以0比5惨败给索森德联队,客场已经是八连败,而且本轮比赛他们也和英冠的对手再次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