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直言愿意接受处罚 诚恳歉意送受伤队友郑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郜林等7名提前离队的中国国奥球员抵达北京。作为群殴事件的主角之一,郜林(见下图,新华社照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中国足协作出什么样的处罚,自己都接受。

  尽管中国足协否认郜林离队与群殴事件有关,但郜林仍成为7名球员中的焦点人物,他也对在场记者谈了这次群殴事件:“比赛发生这种事情也是难免的,总之自己应该用比较积极的心态面对吧,可能我应该采取更妥善的方式解决。在这次冲突中,我对郑涛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如果没有我,或许就没有这次冲突,郑涛也就不会受伤。我向他表示诚恳的道歉。”当被问及受队内处罚时,郜林选择了回避:“事情已经发生了,不管怎么样,即使是对我进行处罚,我也会接受。”

  此外,郑涛昨天已在英国完成了下颌的手术,根据医生介绍,郑涛的恢复速度相当快,目前从外表上很难看出曾受过重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