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众将细说英伦群殴事件 噩梦醒来突觉一地鸡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00  北京晚报

  

国奥众将细说英伦群殴事件噩梦醒来突觉一地鸡毛

  群殴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国奥小将郜林,昨天下午在首都机场遭遇数十家媒体的“伏击”。高铭摄

  一场群殴让国奥队员们成了众矢之的。在事发三天之后,回顾当时的情况,恢复理智并意识事态严重性的球员们终于感慨表示:这真是一场噩梦!

  郑涛:不知谁踢伤了我

  昨天,下巴受重伤的郑涛可以说话了。他接受英国天空体育台采访时回忆道:“当时我身边大概有5名球员,好像有一个人从后面撞了我一下,我被撞倒在地上,他们就开始踢我,其中有一脚踢到了我的右下颚,随后我失去了知觉,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哪名球员攻击的我。”郑涛说,“醒来后医生告诉我,我曾一度昏迷,而且因伤势严重,我至少要休息3个月,这对我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

  对于未来,郑涛说:“我现在感觉还不错,噩梦已经过去了,但它值得我们记取这个教训。”

  郜林:向郑涛诚恳道歉

  昨天中午,郜林随同6名队友回到北京。因打架事件而受到关注的郜林,现在冷静了。他说:“再怎么说都是我不对,我应更冷静地对待对方的恶意行为。但有些巡游者球员的动作确实相当粗野。现在通过比赛录像能看到,防守我的8号经常在无球情况下从后面故意踢我,以致最后当我想和他理论时,他竟然把我抱了起来,最后出现了场面失控的一幕。”如今,郜林除了觉得自己的行为给国奥队抹黑外,还非常对不起郑涛。“我对郑涛的受伤非常遗憾,如果没发生这次冲突,郑涛就不会受伤要休养3个月了,我对他表示诚恳地道歉。”

  杨程:现场一片混乱

  替补门将杨程表示,当时冲突的场面非常混乱。“当时我们几个替补一发现苗头不对,第一反应是想拉开双方。可对方替补球员正好在我们的半场附近热身,他们一冲进场就朝我们打过来。而我们的替补球员都想着去劝架或保护队友,结果被对方突如其来一冲,大家都有点犯懵。接下来场面就陷入了一片混乱。”杨程说,“至于打架的具体情况,我已记不太清楚了。我还记得他们的教练也参与了打架。杜伊没进场,宿茂臻和贾秀全教练冲进场地是去拉开我们,其中贾指导喊得声音都哑了。”

  不过,杨程也承认,事后球员们都认识到,不管对方有多大的恶意,参加了打架就是不对。“我觉得这事是一个突发事件,我们在这一时刻缺乏自我控制的能力,这说明平时这方面的自我教育与修养不够。”

  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