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弟刚惹事大哥凑热闹 国足热身杜震宇也被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2:15  沈阳晚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国奥英伦殴斗事件尚未平息之时,在苏州进行热身的男足国家队又上演了一场球员被打事件,在昨天与哈萨克斯坦进行的第二场友谊赛中,杜震宇与对方4号球员发生冲突,后者以一记齐达内式的报复动作,将杜震宇撞倒,主裁判随即向两人出示红牌,而比赛也因此提前6分钟草草结束。

  本场中哈之战,原本是一场教学赛性质的内部比赛,在赛前双方实际上都抱着相互学习的态度,然而,就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还是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当时,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杜震宇利用假动作晃过对手后直奔哈队禁区,哈队4号队员恼羞成怒,从侧后方铲向杜震宇,而杜震宇在摔倒过程中则踩到了对方的身体,对方球员起身之后极为不满,并用头撞击了杜震宇的后脑,杜震宇随即痛苦倒地。国足场上队长张耀坤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准备将杜震宇拉走,而此时哈萨克斯坦队的球员一拥而上,将中国队员围住,眼看一场争斗一触即发,国足主帅朱广沪在场边连忙告诫队员:“不要动手,你们(替补球员)不要上去!”而领队蔚少辉也大喊:“别激动,离他们远点。”与此同时,当值主裁判也紧急向双方队员予以警告,考虑到发生冲突的两名队员均有报复性动作,因此,主裁判分别向两名球员出示了红牌。

  随后比赛继续开战,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看见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担心双方再发生冲突,他随即向主裁判提出提前中止比赛的要求。主裁判在和

中国队沟通后答应了这一要求,比赛因此提前6分钟宣告结束。

  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赛前我曾对球员讲过,在比赛中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也特意告诫球员不要动手。”被红牌罚下的杜震宇则表示,“我认为被红牌罚下非常冤枉。”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