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用另一种方式为自己赎罪 为其行为后悔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12  每日新报

  

昨天中午回到北京,马不停蹄赶回上海,晚上出现在申花俱乐部老总的办公室里,郜林一整天没有正式吃饭,他似乎正在用另一种方式为自己赎罪。

  拨通郜林的手机,另一端传来大口喝水的响动:“嘴上都起燎泡了,疼极了。”郜林的声音有些沙哑,与身体上的伤痛相比,心理上的压力则大了不知多少倍:“现在所有人都在问我那天是怎么回事。说实话,现在我的肠子都悔青了!不仅仅是给国奥这支队伍造成影响,郑涛、涛哥(陈涛)还有大雷都受了伤,郑涛的伤挺重的,对不起他们。”谈起噩梦般的经历,郜林提供了斗殴爆发前的一个细节:“他们的后卫不断有小动作,很脏的小动作,嘴里还嘟囔,能听懂是在骂街。其实他们就是想激怒你,不幸,我中招儿了。”“现在的情绪稳定吗?是否会觉得自己很冤呢?”记者问。“当然会啊,这个应该是人的一种正常心理反应,慢慢消化吧。我觉得这都是职业球员正常的一种经历吧,随着年龄的长大,会慢慢地成熟起来。”

  有传言郜林的这次中途回国是和“斗殴事件”有关,被国奥开除。郜林稍做沉吟后说:“临回来之前,领队找过我,没有提是不是因为打架作出这样的决定,只告诉我回去好好备战A3联赛和中超。杜伊跟我们7个人说过一句“回去好好干”,没单独找我。但我想,这次回来不论是什么原因,都是一个让自己冷静和反省的机会,无论如何,再像在欧洲那样不行了。”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