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回京遭遇记者围堵 尴尬异常苦笑被围恰似港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3:04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2时15分,“斗殴事件”主角国奥球员郜林一出现在机场安检口,立刻遭到30余名记者围堵。

  1点半,区楚良带领七名队员乘坐的CA108航班显示到达后,来自北京、广东、香港等媒体的记者便扛起机器守候在出口处。当郜林出现后,记者一拥而上将其逼到墙角,一身深蓝色运动服的郜林始终面无表情地接受了采访:“打架事件是由我引起的,全场50多人参与到斗殴中。对于任何处罚,我都会坦然面对。”

  15分钟后,其余六名队员在机场就地解散回家,郜林仍然被记者困住无法脱身,此时还有记者举着话筒让他道歉。郜林双手插兜,低着头冲出包围圈,从机场2号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乘扶梯上到地上一层,记者们继续尾随。走到门口时,他转身怒视后面的一群记者。之后,他又乘电梯下楼,直奔男洗手间,记者们方才止步。

  此时,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前来“救驾”,带着几个人将郜林护出,前往停车场。记者们拿着家伙穷追不舍。郜林疾步前行,钻进车后不再露面,取行李也由他人代劳。

  当大批记者散去后,郜林终于吐了口气,苦笑道:“怎么来了那么多人,我觉得自己被围着像港星似的。”当被问及他此时最大的愿望时,他说:“我现在只想好好吃一顿饭。”之后,他从首都机场转机回到上海

申花俱乐部。(田 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