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波未平国奥低调开练 英媒体观训队员关心事态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伦敦又下起了下雨,雨丝细细的、绵绵的,天空有些阴暗,没有晴朗的阳光。但是这样的天气下,国奥队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在上午10点钟的时候来到了切尔西基地的训练场,远远地能够清晰地听到国奥队的训练的喊声,积极、刻苦、肯练。似乎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走近国奥队的训练场边,伤号冯潇霆依旧在队医的指导下做着康复性训练,留下来的队员则在主教练杜伊和助理教练宿茂臻的带领下训练。由于7名队员提前回国,加上三名伤员,国奥队在今天的有球训练只有20个人参加。

  训练进行了两个小时,前半小时是热身训练,之后杜伊把球队分成三组进行对抗训练,助理教练宿茂臻也加入到了对抗的行列中。“接应,回传!”宿茂臻一边参与对抗边对队员们喊着需要注意和加强的事情。

  对抗进行了大约四十分钟的时间,队员们也都一丝不茍地动作着,偶有也有出彩的地方,每当这时,教练杜伊就会喊一声“good”,教练的加油声音如同给予了队员一份力量,队员们的训练也显得更加有生色了。

  在结束训练前的半小时,球队还传门对任意球进行了训练,这也是根据前面的比赛,所进行的有针对的性的训练。助理教练宿茂臻在训练前还专门强调了球员的站位问题,以及如何罚出有质量的任意球。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有些冷,还是受断的细雨滴落的影响,国奥队的队员们的训练总是显得缺少了一些生气与气氛,闷闷的,虽然训练量并不少,训练强度也很大,但是训练中的队员并没有显示出丝毫的兴奋感。或许队员们还没有从打架的事情的阴影中完全得走出来,只是面对训练似乎有种例行公事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受打架风波的影响,今天英国当地一些媒体也出现在在切尔西的训练基地里,一些稍早些结束训练的队员,看到记者手中关于打架事件风波的报道也显现了格外的关心。这似乎也从侧面透视出一个问题,现在国奥队队员还没有从打架事件的余波中走出来,虽然这样的事情从没有经历过,但是这件事情的影响是深远的,“引以为戒吧!”国奥队的队员们认为。(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英国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