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屡起冲突吓退英甲对手 布伦特福德拒绝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国奥队在英国拉练期间两场比赛中的打架事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受此影响,布伦特福德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取消了与国奥原定于13日的热身赛。同时,国奥队在英国的训练计划也可能有所更改。

  昨天从英国传来消息,英国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负责人就群殴事件已做出道歉,并表示将对引发斗殴的球员进行调查和相应处罚。英足总发言人也表示,英足总正在加紧调查此事,并会处罚肇事者。

  据了解,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冲突过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在了解比赛的情况和冲突的严重后果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最终取消了与国奥队的教学比赛。

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