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抵机场被逼进洗手间 郑重表态绝不逃避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55  京华时报

  

郜林显得很沮丧。

  本报记者 赵勇 摄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区楚良率领7名提前回来的国奥队员抵达首都机场。群殴事件的焦点人物郜林居然被媒体记者逼得躲到厕所里,不过他还是郑重表态:“我不会逃避我的责任,如果足协有处罚,我也会坦然面对。”

  郜林刚出来就被众多记者堵住,足协新闻官董华也无法阻挡记者们的同时发问。无奈之下,郜林只好简单地谈了打架的经过:“当时场上有50多个人都参与了打架,我们的30多名队员,对方的18名队员和他们的教练都上手了。”回到国内,马上就要回俱乐部备战亚冠,郜林的心情很复杂,虽然已经公开道歉了,他依旧很内疚:“事情已经至此,我不逃避自己的责任,如果足协真的要处罚我,我也会坦然地面对处分。”很多机场国内乘客都围上来,有的则把郜林当成杨晨,“杨晨,多进球”。

  由于记者越围越多,郜林最后居然躲进了厕所。在董华的帮助下,郜林最终得以突围,由区楚良带着转乘回上海的班机。

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