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红牌必须反省 队员仍未能好好控制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2:13  重庆晨报

  客观而言,如果将昨天中哈之战的两张红牌放到其他任何一场比赛中,绝对属于足球比赛中最正常的“意外”。但有了国奥队刚刚在英国闹出的“大事件”,国足主帅朱广沪在昨天的赛后眉头紧锁,“这张红牌必须好好反省,赛前就告诉球员要控制情绪,要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但最后还是没能做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赛前准备会上,国足强调最多的并非技战术而是比赛作风,很显然这是受到了此前国奥风波的影响,而刚刚赶到苏州,分管国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甚至还下了死命令,“绝对不能出现类似国奥那样的事情,否则严惩不怠。”

  但意外最终还是发生了,当然从性质上而言不能与国奥风波相提并论,但这还是让朱广沪在赛后面对记者时显得有些紧张,一再表示球员的情绪没能得到最好的控制,“这张红牌,不管是我还是球员,都需要好好反省和总结,在以后的比赛中,尤其是亚洲杯中,绝对不能出现这种情形。”

  作为“肇事者”,同时也是取胜功臣的杜震宇,在赛后几乎用最快的速度“逃离”赛场,稍后回到酒店,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承自己不够冷静,但他也一再强调对手的纠缠的确有些过分,“他不断在背后踢我,而且还用英语骂我”,不过对于自己吃到在国家队的第一张红牌,杜震宇还是表示,“我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比赛中显得更聪明一些,不能因为个人的一时冲动影响到全队的利益”。本报记者刘苏(苏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