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结束50天集训就地解散 朱家军热身险酿暴力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在封闭的状态下,昨天下午,国足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连续的第二次交手,而在这场非正规的内部教学赛上,国足1比0再次小胜对手。比赛中,杜震宇与对方球员差点发生场上冲突,最终在两边教练的直接干预下,两人虽双双被罚出场,但总算避免了又一场暴力事件。

  由于双方的事先约定,昨天的这场交锋并没有向外界开放,而比赛也不再是国际A级赛,因此,双方在分成两节的60分钟比赛中更加随意地去锻炼队伍。比赛里的惟一进球出现在第一节的最后一刻,上一场就表现出色的杜震宇左路突破直扑禁区,而对方后卫在迫不得已之下铲球犯规,来自韩国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同样来自长春亚泰队的王栋主罚命中。

  随着比赛进入尾声,激烈的拼抢也让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尤其哈萨克斯坦队对左路异常活跃的杜震宇格外照顾。比赛结束前,杜震宇与对方4号球员在争抢中发生摩擦,杜震宇在对手倒地的情况下,无意地一脚踩在对方头上,而后者起身后就一头撞向了杜震宇的后脑,杜震宇也随即倒地,并由国足队医抬出场外治疗,而最终,主裁判对两名球员各出示一张红牌,判罚出场。

  由于国奥队刚刚发生的群殴事件,国足教练组紧绷的神经也因为这次摩擦而变得更加紧张,冲突刚刚发生,主教练朱广沪就飞速跑到跟前,一边大喊“不要动手”,一边示意国足队员一定要冷静。正是朱广沪的机敏,事态才没有向可怕的方向发展。

  此役之后,国足也就此结束了长达50天的集训,队员将于今天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而来自北京的陶伟、徐云龙和杜文辉,也将在国家队解散后取道北京,前往韩国釜山与正在那里进行拉练的国安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