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将依据事实严肃处理 要求国奥加强赛风赛纪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5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嘉)中国足协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足协将认真调查国奥队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比赛中打架一事,并将依据事实进行严肃处理。

  正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在7日与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预备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双方球员动起手脚。场下替补球员和一些教练员也参与殴斗。中国国奥队左后卫郑涛下巴被打成粉碎性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中国足协对这一事件表示遗憾,足协的相关发言人说:“在任何情况下,作为一支国字号球队,都不能够发生这种违反足球职业道德的行为。我们将认真调查事件的发生情况,并将依据事实进行严肃处理。”

  足协还表示他们将要求国奥队立即进行认真的总结,加强队伍的赛风赛纪教育,严明纪律,采取切实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