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险些再酿冲突 朱广沪进场力劝球员保持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继国奥队在英国热身赛连续发生球场冲突后,国足昨天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险些再次引发冲突事件。不过好在这次中国队似乎早有准备,主教练朱广沪在赛前也告诫队员,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在下半节比赛中,杜震宇遭到对手4号头击倒地,中国队其他队员都显得非常冷静,冲上来并没有与对手争斗的意思,只是将倒地的杜震宇围了起来,希望小杜不要再受到更多的伤害。相反,哈萨克斯坦队队员倒显得非常激动,替补席上就有多名球员冲进了场内,造成了比赛的混乱。主教练朱广沪也冲进场内,反复告诫队员保持冷静,不要发生过激的事情。场面也因此得到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