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涛伤后首次开口说话 至少遭五人围攻一度失去知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42  竞报

  昨日早些时候,国奥队队医告诉记者,郑涛现在伤势稳定,并决定为郑涛转院进行更全面的治疗。昨日下午,国奥队领队李晓光未吃午饭就赶往郑涛所住医院,为郑涛办理转院手续。昨日下午,郑涛已经入住一家综合性医院。

  另外,对于郑涛的伤势情况也有了医院方面的说法。从医院方面为郑涛拍摄的片子显示,郑涛的下颌处有两处骨折,不过国奥队的队医却坚持认为郑涛下颌处有三处骨折。此外,记者还从国奥队一名队医口中得到证实,目前郑涛的伤势已无大碍,恢复状况良好,“郑涛的伤势恢复状况基本良好,已经可以开口说话了。”以此来看,郑涛的伤势情况基本得到控制。

  郑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我被对方一名球员撞倒后就一直昏迷不醒,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哪名球员对我进行的攻击。当时我身边至少有5名球员,印象中有一个人从后面撞了我一下,一下子我就被撞倒了,后来他们就开始围着踢我,其中有一脚踢到了我的下颌,我也不知道是谁踢的,随后我就失去了知觉。”

  郑涛还说:“后来医生告诉我,我曾一度昏迷。而且还告诉我,因为伤势严重,我至少要休息3个月,对于我来讲,这无疑是一个灾难性的打击。”

  ( 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