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甲对手震惊群殴事件 国奥英伦第三战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38  竞报

  布伦特福德俱乐部昨日正式宣布取消与国奥原定于本月13日的教学比赛。这样,国奥队在英国的训练计划很可能有所更改,也不排除全队提前回国的可能。目前,国奥队内称暂未收到正式通知,也未对布伦特福德俱乐部作出回应,但队内非常希望能继续打完这场热身赛。

  在国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发生冲突之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第一时间接到了这条“震惊的消息(俱乐部官网称)”。俱乐部表示,在了解比赛的情况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取消与中国国奥队的教学比赛。

  由于国奥队抵达英国后的两场比赛接连发生打架事件,这使得中国国奥队在当地的形象极差,各界反响十分强烈。尤其是第二场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发生的群殴事件震惊英国足球界,路透社、法新社、德新社等通讯社都详细报道了这件事情。

  (张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