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理智面对亚洲杯前景 漏洞致命战鱼腩存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后,国家队回到宾馆就地解散。在离开苏州前,笔者联系了几位国脚。采访过程中,不少队员都谈到了亚洲杯的前景,不过虽然信心十足,但队员们已经越来越成熟,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现的十分理智,有时的确也有些苛刻。

  “亚洲杯上没有‘怂’队,以现在的国家队想进四强并不容易!”一位队员坦率地说:“我们现在差很多,每次比赛都能够发现一些漏洞。这些漏洞都是十分致命的,例如在防守上,我们如何能够做到阻挡对方的渗透,还有,打哈萨克时,我们没有见过的角球战术,这些都是很重要的问题,所以说,如果想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这些东西都是要认真面对的。”

  同时,有的队员也谈到:“我们的主要问题还是在进攻上,

大羽和韩鹏的进攻力不能小看,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何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们是最大的问题。本次集训,我们不断地联系了进攻,但从比赛场面来看,我们并没有彻底解决好这个问题,虽然有场地的问题,但也有我们自己很大的问题。”随后,这名队员还十分严肃地表示:“想想我们打新加坡吧,对手根本没有机会,我们得到的机会非常多,但最后却依靠一个外界仍然有争议的点球取胜,这就是最大问题。亚洲杯的时候我们面对的马来西亚队也被认为是鱼腩,但如果我们自己不解决进攻问题,亚洲杯上真的不好说。”

  虽然结束了本次拉练,不过国家队后面的任务还是十分繁重,接下来,他们将要在3月21日和24日迎战下一个对手

澳大利亚队,在面对袋鼠军团时,也许才是国家队真正的考验。

  (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