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就群殴事件抱歉 称事件爆发因管理力度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2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群殴事件发生后,中国队返回驻地进行内部整风,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球迷、新闻界”公开道歉。据悉,最先和对手发生冲突的郜林已经被中国国奥队开除,包括他在内的7名中国国奥队球员也已提前回国。

      在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说:“我作为领队,首先代表全队向关心、支持国奥队的广大球迷,向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歉意。”李晓光表示:“事情发生在运动员身上,但责任完全在我们平时的教育引导不够,管理力度不够。”

      

中国队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作了检讨,郜林之后也宣读了检讨书。他道歉说:“由于我的原因发生了有损于国奥队形象的严重事件,在这里我诚恳地向大家表示道歉。在比赛中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特别是面对对方球员的挑衅,没能做到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从而引起了这个事件。”

      北京时间昨晚,郜林与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共7名球员乘坐飞机提前回国。与其他6名球员不同的是,郜林的离开是因为违纪被开除。国奥内部人士称,由于郜林在那场冲突中曾主动向对方反击,为了严肃队纪,将其开除出国奥队;而另外几名球员则是由于其他原因而提前回国。至此,郜林成为了杜伊上任后继崔鹏后第二名因违反纪律离队的球员。(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