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群殴事件引来各方关注 英足总已就此事进行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23  深圳晚报

      中国国奥与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斗殴事件已引起了英国国内媒体的重点关注,北京时间昨日晚间,《每日电讯报》报道说,目前英足总已就这一群殴事件展开调查,并将与当值主裁加拉格尔进行沟通,以了解情况。

      该报回顾了现场的情况:当中国球员郑涛在下半时被打翻在地并陷入昏迷时,主裁判加拉格尔立刻终止了比赛,当地警察随后赶来调查并了解情况,但没有拘捕任何人。

      一位在现场看球的英国当地球迷在接受《伊令公报》采访时表示“我这辈子从来没在球场上见过这样的事,当时场上充斥着相互殴打、中国功夫般的拳脚以及各种各样的肢体冲突,这绝对是故意伤害。”

      女皇公园巡游者队宣布他们已经展开了调查,英足总也表示他们开始关注此事,一位英足总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调查这次事件,并将从主裁判加拉格尔那里了解现场的情况。”

      不过,由于本场比赛并非正式比赛,因此英足总很难对肇事者做出惩戒,而且比赛裁判加拉格尔也并非英足总所指定。

      女皇公园巡游者队的一份官方声明中说:“俱乐部痛恨任何形式的球场暴力,所有介入此事的球员一旦查明决不姑息。”这份声明同时也表示:“在内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俱乐部对此将不再发表任何评论。”(王宫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