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社援引新浪网报道 七名队员回国引发轩然大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英伦打架事件一时受到国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天路透社援引新浪网对于中国媒体的反应进行全面的报道,并且用国奥7名队员回国引起国内轩然大波为题进行评述,全文编译如下:

  据新浪网报道,7名中国国奥队队员在与女皇园林巡游者队比赛后被送回国内,而在那场冲突中下颚骨折的郑涛依旧在英国的医院里接受治疗。尽管球队在打架事件中及时向球迷做出公开道歉,但是这种举动并没有得到中国媒体的原谅。

  

人民日报用两败俱伤为标题进行评论,北京新闻则用国奥清洗,郜林出队为题进行报道,媒体认为中国国奥队的打架事件应该得到足协进一步调查。新浪网则表示郜林跟随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以及上海
申花
等6名球员在昨天已经回国。中国足协方面表示这几名队员回国是因为帮助各自的球队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以及亚冠比赛。

  在中国足协的网站上只是刊登了同一天中国国家队以2-1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新闻。中国体育日报的文章则是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为题。

  中国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在新浪网发表评论表示:“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尽快忘记这件事,不要把这件事情看得过于严重,足球在集训,友谊仍在继续,我们应该在这件事件中吸取教训。一些球迷已经习惯了对于国家队在互联网上发表不满情绪,让人生气的应该是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为何没有在智慧上赢得胜利,郜林是一个聪明的队员,他为什么不像C罗那样在受到侵犯时痛苦倒地?”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