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公布中哈战首发:核心悉数缺席 替补军团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将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双方两天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国足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韩鹏和李金羽的两粒头球成功逆转,取得2007年首场国家A级比赛的开门红。

  赛前国家队提前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前一场比赛相比,主教练朱广沪在首发阵容里做了较大的调整,上场比赛首发阵容里除了杜震宇、姜坤、王圣、张耀坤、于涛、忻峰6人之外,其余位置的球员全部换人,鲁能锋线韩鹏和李金羽坐上替补席,中场、后防核心肇俊哲和杜威也作壁上观,锋线将由杜文辉和杜震宇搭档,而守门员也由杨君顶替宗垒。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从左至右):

  守门员:杨君

  后卫:王圣、张耀坤、忻峰、孙吉

  中场:阎嵩、姜坤、王栋、于涛

  前锋:杜文辉、杜震宇

  (胡博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