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就国奥事件表态 称联城申花合并材料尚在审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11点30分,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通报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关于国奥在欧洲拉拉练期间发生的打架事件足协的一个态度;二是对于目前有关中超球队上海联城和上海申花合并的事宜,现在的一个进展情况。中国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发布会。

  足协首先就国奥在英国与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进行友谊赛时发生的群殴事件进行了表态,同时足协表示会进一步调查事情的原委,同时会请驻英使馆的相关方面的帮助,妥善处理球员的伤势。另外在北京时间今天13点50分左右,国奥会有7名球员回国,但是足协表示这并不是由于打架而给这些球员的一个处罚,其中也包括郜林,他们的回国是之前就已经确定好了的,会有队员提前回国。

  另外,关于上海联城和上海

申花的合并的事宜,郎秘书长在会上表示,现在只是两俱乐部双方各递交了一个申请,由于他们的资料还没有交齐,所以足协还是在审查资料的过程中。同时郎秘书长也表示,因为时间非常紧,如果合并,16支球队就会变成15支,联赛的赛程可能会发生非常大的改变,而不是简单的一个去掉联城、每一轮一支球队轮空。同时郎秘书也否定了,会从中甲球队中再提升上来一个名额来补齐16支球队。

  现在关于这两方面的合并的问题,足协表示,他们会尽快审查好两俱乐部递交上的资料,再给明确答复。(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