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拉练不顺铡刀开斩 郜林被责令离队另有6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4:30  京华时报

  

  杜伊将7名离队球员的名字一一划出。

  当地时间7日深夜,国奥队传出郜林等8人提前回国的消息。昨天上午,记者冒雪赶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核实此消息,杜伊明确表示是7人:“他们只是因战术需要或其他原因暂时离开国奥队,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他们还会回来的,国奥队的大门仍向他们敞开。”

  由于伦敦突降中雪,国奥队昨天上午的训练被迫改为了在酒店内练体能。对于国奥人员调整问题,杜伊回答说:“李领队已送他们去机场了。”随后,杜伊在宿茂臻的帮助下,拿着球员名单把调整出的7人一一给记者划出。7人分别是郜林、赵旭日、杨程、吕征、王晓龙、肖智和刘宇。

  国奥队这次调整并不突然,因为在法国拉练时,杜伊就表示到英国后会让一部分人提前回国。当时

申花以打亚冠为由曾向国奥队要人,杜伊也表示郜林会提前回国,但要在贺岁杯前归队。可现在,因为在前一天群殴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郜林的回归已变得遥遥无期。刘宇离开是因为有伤在身,肖智则因为难融入球队,而其他几位离队的原因多半是训练态度不够积极,让杜伊极为不满。

  “在走之前我都跟他们谈过话,希望他们能正确对待队内的这次调整。还是那句话,国奥队的大门仍会向他们每个人敞开,就看他们自己的努力了。”杜伊强调说。(张晓敏 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