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7名队员提前回国 郜林因违反队规被责令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3:24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向中国足协要人总算有一个结果,明天下午,三名国奥小将吕征、王晓龙和杨程将抵达清远名将基地,终于可以回到泰山的怀抱。

  冬训以来,由于三名国家队员和六名国奥队员分别上调国家队和国奥队,致使泰山人员非常不整,主教练图巴非常恼火,他多次催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要人。为让国脚尽快归队,俱乐部一直在与中国足协进行积极沟通和协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虽然体谅泰山难处,但他还是决定把李金羽、韩鹏和李蕾蕾三名国脚留到集训的最后一天。据记者了解,韩鹏、李金羽和李蕾蕾三名国脚直到本月10日才能赶到名将基地,与泰山大部队会合。不过鲁能泰山向足协要人的努力没有白费,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吕征、王晓龙和杨程三名国奥队员提前归队。今天下午,三名小将已经搭上了回国的班机。“明天下午,图巴就能看到这三名小将。”韩公政如是说。与泰山三名小将同时回国的还有郜林、赵旭日、刘宇、张可和肖智。尽管这次只有三名国字号队员归队,冬训也已经接近尾声,但图巴心里还是很高兴,“留给我们备战的时间不多了,国脚能早回来一天也挺好的。”

  郜林的离开则因为他是这场群殴事件的肇事者。他和赵旭日、刘宇、张可、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等八名国奥球员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带领下返回国内,国奥参加香港贺岁杯的18人名单,将在剩下的22名球员里产生。实际上,国奥在法国拉练期间,经过与中方教练组商议,杜伊曾打算将所有国奥球员带到香港,然后再由区楚良带着10名球员先期回国。可是通过在伦敦的一星期左右训练,杜伊感到球员人数过于庞大,已经严重影响了国奥的技战术训练,因此在与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前,他就决定,打完这场比赛后先安排一些球员回国。按照原定的时间安排,杜伊将带着剩下的22名球员于15日离开伦敦前往香港,18日比赛前,杜伊会向赛事组委会递交最终的18人参赛名单,另外四名球员则将离开香港返回各自俱乐部。(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