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涛遭受沉重打击 下颌粉碎性骨折至少休养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3:23  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2月8日上午,从英国医院传出最新消息,郑涛的伤情最终被确诊为下颌粉碎性骨折,如果24小时稳定后就开始做手术,他将至少休养3个月,目前郑涛仍在教练和队医的陪同下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没有返回国奥队下榻的酒店。

  对于当时混乱的场面以及自己如何受伤的过程,已经完全恢复神志的郑涛也首次开口回忆了当时的场面,“当时大约有5名对方球员围住了我,其中后面有一个人将我击倒在地,随后这帮英国球员开始对我一顿拳打脚踢,至于到底是哪名队员用脚踢中我的下颌,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自己的下颌的确是被对方球员用脚踢成粉碎性骨折的。”

  经过

医院的紧急抢救之后,郑涛嘴巴不断流血的伤口已经得到了控制,但下颌却留下两条明显的裂缝,下巴也已经严重变形,回想当时冲突的场面,郑涛还是显得有些后怕,“我听队医说当时自己昏迷了大概有5分钟的时间,这太恐怖了,而现在确诊下颌粉碎性骨折后,我也将至少休养3个月的时间,这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个灾难性的打击。”

  尽管绝大多数国奥球员都卷入了这场群殴,陈涛、王大雷、郜林、姜宁等人也都在冲突中受伤,但是从英国前方传回的最新消息表明,这些球员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都无大碍,不会影响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不过在国奥发生群殴事件之后,国奥很多球员的家长都纷纷打越洋电话询问自己孩子的情况,可以肯定的是,国奥英伦这场激烈冲突的精神伤害恐怕要远远大于身体上的创伤。

  (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